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臺中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高雄馬達過載實驗(鎖定轉子實驗)實驗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馬達過載驗證(鎖定轉子驗證)驗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新竹啟動電流認證

史鐵生:二 姥 姥  由于幼兒園里的那兩個老太太,我總想起另一個女人。不不,她們之間從無來往,她與孫老師和蘇老師素不相識。但是在我的印象里,她總是與她們一起出現,仿佛相互的影子。  這女人,我管她叫“二姥姥”。不知怎么,我一直想寫寫她。  可是,真要寫了,才發現,關于二姥姥我其實知道的很少。她不過在我的童年中一閃而過。我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,母親在世時我應該問過,但早已忘記。母親去世后,那個名字就永遠地熄滅了;那個名字之下的歷史,那個名字之下的愿望,都已消散得無影無蹤,如同從不存在。我問過父親:“我叫二姥姥的那個人,叫什么名字?”父親想了又想,眼睛盯在半空,總好象馬上就要找到了,但終于還是沒有。我又問過舅舅,舅舅忘得同樣徹底。舅舅惟影影綽綽地人聽說過,她死于“文革”期間。舅舅驚訝地看著我:“你還能記得她?”  這確實有些奇怪。我與她見面,總共也不會超過十次。我甚至記不得她跟我說過什么,記不得她的聲音。她是無聲的,黑白的,像一道影子。她穿一件素色旗袍,從幽暗中走出來,邁過一道斜陽,走近我,然后摸摸我的頭,理一理我的頭發,纖細的手指在我的發間穿插,輕輕地顫抖。僅此而已,其余都已經模糊。直到現在,直到我真要寫她了,其實我還不清楚為什么要寫她,以及寫她的什么。  她不會記得我。我是說,如果她還活著,她肯定也早就把我的名字忘了。但她一定會記得我的母親。她還可能會記得,我的母親那時已經有了一個男孩。  母親帶我去看二姥姥,肯定都是我六歲以前的事,或者更早,因為上幼兒園之后我就再沒見過她。她很漂亮嗎?算不上很,但還是漂亮,舉止嫻靜,從頭到腳一塵不染。她住在北京的哪兒我也記不得了,印象里是個簡陋的小院,簡陋但是清靜,什么地方有棵石榴樹,飄落著鮮紅的花瓣,她住在院子拐角處的一間小屋。惟近傍晚,陽光才艱難地轉進那間小屋,投下一道淺淡的斜陽。她就從那斜陽后面的幽暗中出來,迎著我們。母親于是說:“叫二姥姥,叫呀?”我叫:“二姥姥。”她便走到我跟前,摸摸我的頭。我看不到她的臉,但我知道她臉上是微笑,微笑后面是惶恐。那惶恐并不是因為我們的到來,從她手上冰涼而沉緩的顫抖中我明白,那惶恐是在更為深隱的地方,或是由于更為悠遠的領域。那種顫抖,精致到不能用理智去分辨,惟憑孩子渾沌的心可以洞察。  也許,就是這顫抖,讓我記住她。也許,關于她,我能夠寫的也只有這顫抖。這顫抖是一種訴說,如同一個寓言可以伸展進所有幽深的地方,出其不意地令人震撼。這顫抖是一種最為遼闊的聲音,譬如夜的流動,毫不停歇。這顫抖,隨時間之流拓開著一個孩子渾沌的心靈,連接起別人的故事,纏繞進豐富的歷史,漫漶成種種可能的命運。恐怕就是這樣。所以我記住她。未來,在很多令人顫抖的命運旁邊,她的影相總是出現,仿佛由眾多無聲的靈魂所凝聚,由所有被湮滅的心愿所舉薦。于是那纖細的手指歷經蒼桑總在我的發間穿插、顫動,問我這世間的故事都是什么,故事里面都有誰?  二姥姥比母親大不了幾歲。她叫母親時,叫名字。母親從不叫她,什么也不叫,說話就說話,避開稱謂。母親不停地跟她說這說那,她簡單地應答。母親走來走去攪亂著那道斜陽,二姥姥仿佛靜止在幽暗里,素色的旗袍與幽暗渾成一體,惟蒼白的臉表明她在。一動一靜,我以此來分辨她們倆。母親或向她討教裁剪的技巧,把一塊布料在身上比來比去,或在許多彩色的絲線中挑撿,在她的指點下繡花,繡枕頭和手帕。有時候她們像在講什么秘密,目光警惕著我,我走近時母親的聲音就小下去。  好像只有這些。對于二姥姥,我能夠描述的就只有這些。她的內心,除了母親,不大可能還有另外的人知道。但母親,曾經并不對誰說。  很多年中,我從未想過二姥姥是誰,是我們家的怎樣一門親戚。有一天,毫無緣由地(也可能是我想到,有好幾年母親沒帶我去看二姥姥了),我忽然問母親:“二姥姥,她是你的什么人?”母親似乎卒不及防,一時囁嚅。我和母親的目光在離母親更近的地方碰了一下,我于是看出,我問中了一件非同尋常的事。母親于是也明白,有些事,不能再躲藏了。“呵,她是……嗯……”我不說話,不打斷她。  “是你姥爺的……姨太太。你知道,過去……這樣的事是有的。”  我和母親的目光又輕輕地碰了一下,這一回是在離我更近的地方。唔,這就是母親不再帶我去看她的原因吧。  “現在,她呢?”我問。  “不知道。”母親輕輕地搖頭,嘆氣。  “也許她不愿意我們再去看她,”母親說,“不過這也好。”  母親又說:“她應該嫁人了。”  我聽不出“應該”二字是指必要,還是指可能。我聽不出母親這句話是寬慰還是憂慮。  “文革”中的一天,母親從外面回來,對父親說她在公共汽車上好象看見了二姥姥。“你肯定沒看錯?”母親不回答。母親洗菜,做飯,不時停下來呆想,說:“是她,沒錯兒是她。她肯定也看見我了,可她躲開了。”父親沉吟了一會兒,安慰母親:“她是好意,怕連累咱們。”母親嘆息道(www.lz13.cn):“唉,到底誰連累誰呢……”  那么就是說,這之后不久二姥姥就死了。  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作品讀后感 史鐵生:秋天的懷念分頁:123

卯時黎明,當天邊第一道霞光,透過新橋河鎮,牛頭壩村的上空,紅,橙,黃,綠,青,藍,紫,朝印著東方。那不正是天與地之間,大自然所給到我們,萬物、最好的饋贈了嗎? 提筆,文旎,心情,其實也都是無比沉重的,在面對著近些年,身邊這些親人們的相繼離世,所留下來的,不剩給到我們無盡沉思,又都還剩下些什么?! 人人都說,百善,孝為先,人心,也都是肉長的。無論你是誰,現又在何方,佇立著一個怎樣層次與爵位的環境之中,想必,孝敬父母,倫理道德,天經地義,自古無更。也都是重中之重的一個詮釋點,所存在的意義性話題把,即得耐住浮華,也得守住清貧。 其實,說到底,都是同一個道理,若用儒家思想的話來說,也就是“勿以善小而不為,勿以惡小而為之”。自然,這些,也都是作為長輩們,時常千叮嚀,萬囑咐的,所囑咐后輩晚生們的家常了。 人生無常,生,老,病,死;喜怒哀樂,均乃人一世之常態。眼一閉一睜,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眼一閉不睜,這輩子,或可也就這樣子過去了。只是…寫到這里,此時此刻,就不知我外婆,還能不能挺過這九十一歲“耄耋之年”的最后關頭了。 至今年于3月20號的摔一跤,(那時我還在浙江寧波)由今,已是71日。從上個月的5月25號開始,油米不進,即不能吃喝,到今天,…也已經是整整7七日了。單靠每日不足250ml毫升的白開水;喝一小口還漏掉一大半,給維續著,‘她’這一生,可貴又可敬的生命的最后時光。 忽然之間,只是,也就想起了這樣一句詩詞:四世同堂聚無量功德,與天齊歲集父慈子孝,命可誥天,童顏鶴發,我外婆是。當然,她老人家是信佛的,亦是無比鏗鏘無私的偉大。尤為是在面對她老人家這、生命最后、一念天堂,一念人間。 道骨仙風,我外婆是。雖然也都只剩皮包骨頭,五臟六腑以內,幾乎已是空無一物,在陪伴她老人家睡的這兩日。于晨時,亦是蘇醒于我媽媽的淚水,她與她母親對話的吶喊之中。千言萬語,所呈現與體現出來的,卻也全都是親情與情義血脈里頭的戀戀不舍。 人盡皆知、眾人皆知、有媽媽在的地方,就有家。家在媽媽在,家不在,媽媽走。十月懷胎,她提著她老人家最后的一口氣,不走,我想,莫非不是想告誡我們這些后輩、天行有道,真理至上。仁、義、禮、智、信,溫、良、恭、儉、讓,三綱五常,四維八德。 一身能勤能敬,雖愚人亦有賢智風味。一一曾國藩家訓。君子和而不同,小人同而不和。一一孔子家訓。儉以養廉,泯軀而濟國,毋為財貨迷,得意盎然,失意泰然。才能知恥,即是上進。器量須大,心境須寬。愿天佑我外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我又一次夢見外婆村口那棵古老的皂角樹。我仿佛看到那個梳著羊角辮的小女孩,奔跑在去外婆家的路上,站在樹下的外婆,此刻正瞇著眼睛朝路邊張望,花白的頭發在風中飛揚。 外婆去世好多年了。在那個夏日炎炎的中午,外婆扛著鋤頭從田里歸來,顧不上休息,舀來清涼的井水,洗掉腳上的泥巴,忽然,頭一暈,栽倒在了地上,從此再也沒有醒來。在那個艱苦的年代里,外婆含辛茹苦地把四個子女拉扯大,待到兒孫滿堂,可以享清福的時候,卻永遠離開了我們。 皂角樹默默地佇立在那里,猶如遙遠的燈塔,小的時候,當我遠遠看見這棵皂角樹,就知道離外婆家已經不遠了。皂角樹又像士兵,忠誠地站在村口,保護著外婆,保護著這個家。 立夏時分,皂角樹上開滿了小黃花,密密匝匝,微風襲來,香氣撲鼻。由于久住在外婆家,鄰家王婆婆笑著說,你媽媽不要你嘍!我信以為真,淌著淚找到正在樹下納鞋底的外婆,外婆慈愛地將我摟進懷里,用粗糙的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,說:“傻孩子,過一段時間媽媽不忙了,就來接你了。”深秋,皂角樹上高懸著的濃黑堅硬的皂角在風中叮咚作響,我蹲在樹下,撿拾掉落在地上的皂角,那油黑發亮的皂角形如刀鞘,輕輕一搖,嘩啦啦作響,好玩極了。 如今,這棵皂角樹長得更加粗大,外婆也已故去,小院早已人去樓空。 外婆靜靜地睡在離皂角樹不遠的田里,皂角樹日夜守護著她。當我踩著松軟的落葉,來到外婆墳前,取出她生前最愛吃的食物,我仿佛又看到外婆那和藹可親的笑臉,眼淚頓時模糊了雙眼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TA415FEF15


台中半導體設備檢驗台北介質耐電壓測試
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》台北TAF實驗室:信賴品質,全球認可台北半導體設備測試 》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:實證安全,品質保證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》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:全球承認,專業認可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》桃園TAF檢驗實驗室:科學驗證,保證品質

arrow
arrow

    a86d98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